射阳县政务服务网
非盈利性养老院

一、县政务中心民政窗口:咨询(可自行申请或委托登记代理机构申请,指定申请人,提供申请材料)。


办理流程
流程图
1
县政务中心民政窗口:咨询(可自行申请或委托登记代理机构申请,指定申请人,提供申请材料)。
2
县政务中心民政窗口:办理企业名称预先登记,发放《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
必须要办理的审批手续:

1.县政务中心住建窗口:建设单位的竣工验收合格证明。

2.县政务中心卫生、环保局窗口:验收报告或审查意见。

3.消防部门:建筑总面积大于1000平方米的养老院、福利院或者疗养院的病房楼至市消防支队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其他的至辖区消防部门办理备案。

4.县规划和城市管理局窗口:办理单位及个体商户设置名称、字号、门头店招、标志等标牌、公示牌。


4
县政务中心民政窗口:办理《养老机构许可证》。
5
县政务中心民政窗口: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
6
县政务中心民政窗口:发放《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
7
县公安局窗口:刻制印章核准:企业公章、企业财务章、企业法人章、合同专用章。
8
银行:开立银行账户。
9
国税:办理税务登记、 地税:税库银三方签约;税(费)种认定、密码设定。
10
县人社局社保服务中心窗口: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11
县人社局社保服务中心窗口:办理新职工社会保险申报。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